IMG_5249

初踏上池上的車站的時候,是有點抗拒,大概是習慣了城市的熱鬧,
但也不意外這裡的景緻給了許多欣喜,
原本一路往鹿野想要看熱汽球,然而沿途的情況很不樂觀,淋了些雨又反而不見應有的人潮,
想不到到了山上一切都明朗了,太陽就好像在上頭等著而已,
這時候彩虹一腳踏進山谷這才知道大夥才剛到齊,盛宴也正要開始,
一群熱汽球圍繞飄搖在翠綠的高台上,十足的很是享受,這趟舟車勞頓就這樣滿足了。   

 IMG_5283   

 

 

池上馬拉松,是場田埂到山林的活動,讓我想到田中馬拉松
起跑就覺得狀況很差,一直沒辦法拉好筋的感覺,全身都很僵硬,腳也開始亂踩,
就知道會布下後續的惡果了,雖然很曝曬,但四周都是田野的感覺很奇幻, 

IMG_5290

 

身體仍然僵硬著,持續撐過了1k又1k,人家跑步是享受,我總是期待的是下一個水站有什麼好料XD
這次的補給很有罪惡感,每站都有稍微冰鎮過的水喝,害我整個大灌,一直很怕跑不動XDD

 IMG_5293   

有時候我總覺得有點害怕,因為我畢竟是以挑戰的姿態參加馬拉松,而不是享受,
畏懼於自己是否在下一個里程會無法在跑下去,有些時候莫名難受,我總是重複對自己說話,
要自己仔細的去體會什麼是馬拉松,什麼是跑步的感覺,
不同於籃球對於我是直覺的快樂,抒發,成就感,馬拉松之於我給我的各種體會和啟發很不一樣,
常在工作上心生放棄的念頭時,腦海中就有"既然連馬拉松都能跑的完,還有什麼能夠擊敗我?"

 IMG_5295   


於是就這樣一站一站咬掉後,終於到了折返點,越跑越順的感覺,
但亂踩果然很快的讓腳踝腫了起來,還撐得住,就繼續在一片小瑞士般的路徑慢慢完成歸程.

 IMG_5287   
只是昨天一片星空還沒餘力欣賞,早上看天氣陰陰的,還聽說夜裡下了大雨,於是也沒有防曬
也沒有帽子,結果還沒起跑太陽就殺出天際線了,果然又被曬成一個紅色笨蛋的形狀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