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71.JPG 

捏手捏腳離開合寢
就聽到就是大雨的聲音,雖然這幾天看了氣象
有了心裡準備,還是有點不安在躁動
急忙填了小七的麵包後,明明五分鐘的車程竟然塞車了
這一塞就差點趕不上起跑, 這下子...又沒暖身了...

IMG_9472.JPG 

飄著雨的天氣彷彿對這些狂熱份子完全沒有任何影響
真是很誇張,槍響後,跑者們向打著傘的親友們告別


2K 難得起跑可以這個這個速度感覺還不錯,那就熱一下再拉筋吧
4K 找個乾淨的長椅拉筋好了..長椅...長椅...哪裡有長椅呢...?
6K......右小腿...為什麼有點怪怪的....
結果就ging到8K才強迫自己停下來拉筋,而且已經跑過一個小山丘了
右小腿的腫脹也差不多是ㄧ個小丘了...XD 今天真的要完蛋了阿...

IMG_9473.JPG 


喜歡這段竹林長廊,讓我想到京都
可惜人太多了  沒辦法停下來好好拍

IMG_9474.JPG 


10K就開始很可怕的"其中一個"好漢坡,讓人不斷的大喊
"10K就把大家都打成步兵,這樣對嗎= =?? 有沒有搞錯阿..."
果然是個知名硬朗的賽事,就算換了地點一樣原汁原味

 

IMG_9476.JPG 

IMG_9477.JPG 

但幸好風景也很驚人

IMG_9475.JPG  

IMG_9480.JPG 

報應/爆硬的右小腿10K後持續硬化,很讓人擔心後半段會完全掛點..
尤其想起那次石岡馬也沒拉好筋,32K雙腿直接在石岡大橋中間完全抽筋的那次

只能一直看風景轉移注意力...


IMG_9481.JPG 

IMG_9482.JPG 

而補給也是豐富到讓我懷疑 這場根本企圖讓人棄賽!!

IMG_9483.JPG 

很多志工也很辛苦
其實,並不是跑馬拉松的人很辛苦而已
那些志工,或者跑者的家人,其實也是很辛苦的


IMG_9484.JPG 

進入30k的時候的狀況如預期的慘,可以感覺越來越慢,
腦袋充滿了報應報應,不乖乖練嘛,不熱身嘛~很多個背影追過
還看到一個年紀應該相近的男生還健步如飛,真是很難過

這場的狀況和表現都這麼差,唯一最好的就是這莫名的意志力吧
身體是那麼痛苦 漸漸的腿也沒辦法像正常一樣的運作
想到休息了一個禮拜,昨天還大吃一頓,都白費了XD
左膝早就出來湊熱鬧 右小腿一搭一唱

對於我這樣的人,真正的敵人只有自己而已,
我好像在很多的路口看到,那個比較輕盈的自己的影子,
像上次的太平山,在35K開始帶著笑意加速
笑著這次像個笨蛋的自己= =

IMG_9468.JPG 

(昨天還大吃一頓示意圖)

IMG_9486.JPG 

總是想著  撐到水站 撐到水站 要吃什麼 要吃什麼
看水站的時候想著 阿 加速一下吧 桌子前面都不能停阿
然後出了水站想著 該走了 不能偷懶了

很枯燥的開始數著追過的人頭,然後發現一個又一個剛才追過我的背影,
或是互有先後的背影,自已為好像是互相砥礪前進,
奇怪的是,就這樣一個一個都慢慢的都只剩下我,然後又到了新的一群人
然後更迭


IMG_9485.JPG 


第一次覺得自己送出的加油好弱QQ 因為自己都快抬不起腿了
包括那個健步如飛,年紀相仿的男生,在37K好像很痛苦的在走路,我也只能幫你加油

讓我驚訝又難過的是,也包括很久沒見到,晨跑總會碰到的伯伯,
可以說是我的教練,哈,要是早上被他撿到,這個早上就知道刺激了(噗哧)
從幾次折返就看到他的影子,但他的臉色很差,也不見他這個慢速過,
我知道他一定是開刀沒有癒合
還是勉強著要比賽,已經很久沒碰到他了,但這個慘況讓我不忍和他說話


IMG_9479.JPG

到了40k,腳已經整隻哀嚎,想要用步頻來彌補,早就沒有動力

進入最後的里程,大家都開始想要"開"出去,但又是這樣開不出去的窘境
果然還要來個大陡坡做ending, 最後1K終於完全抽筋,還來個大雨
好像很狼狽一樣,但即使抽筋,我今天的鬥志可能已經開到MAX了
也還是這樣"跑"進了終點


領了成績的時候妹妹跟我說
"你有進排名喔" 

滿妙的 炸出煙火的心情,不過好笑的是,這場算是跑滿爛的,
真的值得肯定的,大概只有我自己都很驚訝的堅持力吧,
這種奇怪的情況竟然能撿到獎牌,也許就是個無心插柳吧,
又也許人生就這一個獎杯而已  能有機會上台領獎,也算過過癮了!


IMG_9490.JPG 

開年就這樣又領了一個小幸運這樣對嗎!!

IMG_949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